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甜心巧克力》终极预告海报 林志玲勇敢告白

时间:2013-11-02 13: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我要投稿

林志玲主演电影《甜心巧克力》终极版海报


  时光网讯 由林志玲领衔主演,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合主演,篠原哲雄执导的爱情片《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光棍节期间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终极版预告和海报。

  影片里两个男主角与林志玲之间展开的这段痛侧心扉、难以忘怀的感情,在纠结往复的细节中,一点一点地走进人的内心。预告片以唯美动人的浪漫风格,清新纯粹的诠释方式,让观众与主角们一同在充满童话色彩的夕张小镇上体验爱情的味道与美好。

  片中林志玲一会儿在屋里投入地制作着美味的巧克力,一会儿又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北海道间享受温泉带来的舒心,与星野守在图书馆内相遇时的会心一笑,木场眼含热泪在雨中的深情示爱,星野守默默准备的雪地告白惊喜。

  从预告片中这些集结所有浪漫与唯美元素和风格的片段,让人对整部影片充满了遐想与期待。林志玲曾表示:“星野守的阳光融化了北海道的雪,同时也融化了林月的心。他带给林月的爱就如烟花一般,但是那份灿烂永远存在心里。木场却像沉默的大海,很安静,会带给你很多的感动。”

  此款曝光的终极海报在延续影片唯美风格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丝俏皮可人的味道,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出影片蕴藏的丰富情感。林志玲身着巧克力甜品师的服装,手持盛着精致巧克力块的专业器具,笑容甜美的模样仿佛想要诉说着什么。对面的福地祐介咧嘴笑着,那份阳光让人倍感亲切,相较于福地祐介的阳光,左边一脸成熟味十足的池内博之显得有些内敛和拘谨。

↓点击播放《甜心巧克力》终极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甜心巧克力》发互动版海报 林志玲甜美"制服诱惑" 2013.11.06
  • 《甜心巧克力》终极预告海报 林志玲勇敢告白 2013.11.01
  • 《甜心巧克力》曝主题曲MV 胡夏献唱鼓励告白 2013.10.29
  • "甜心巧克力"海报预告双发 林志玲获封光棍女神 2013.10.24
  • "甜心巧克力"品爱版海报 萌叔正太齐追林志玲 2013.10.16
  • 《甜心巧克力》发新特辑 林志玲探寻真爱之味 2013.10.15
  • 林志玲"甜心巧克力"定档11月8日 发概念海报 2013.09.18
  • "全民目击"重庆宣传 余男孙红雷互相“告白” 2013.09.16

  • 上一篇:冯小刚在美接受采访 称审查制度拖累中国电影
    下一篇:《雷神2》发洛基特辑 "抖森"回归疑改邪归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投稿联系:,→投稿须知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