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地图
鱼台简介

鱼台自然环境:鱼台县濒临微山湖,地形平坦,平均海拔35米,境内年平均气温为13.7℃,最高年平均气温达14.1℃,最低气温达13℃。空气年绝对湿度为16.3%,这里湖水荡漾,荷花盛开,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誉有“江北鱼米之乡”的美称。境内土壤肥沃,水源充足,生物种类繁多,光热充沛,四季分明。水资源条件得天独厚。县内河道纵横,有大小河流17条,全长267公里,其中东西流向9条,南北流向8条。

鱼台行政区划:鱼台县辖8个镇、1个乡,2个街道办事处,1个经济开发区。李阁镇、清河镇、鱼城镇、王鲁镇、张黄镇、王庙镇、唐马镇、老砦镇、罗屯乡、谷亭街道办事处、滨湖街道办事处、县经济开发区。

邮政编码:县城 272300

鱼台文化底蕴:鱼台县,历史悠久,以“孝贤故里”著称。早在六七千年前,这里就有东夷太昊部族聚居,春秋时为棠邑,战国初称方与,秦统一天下,又置方与、湖陵二县,直到唐宝应元年(762年),因遗有鲁隐公观鱼台,始称“鱼台”。至今,鱼台仍传承着孝贤文化,闵子骞、樊子迟、宓子贱的“五里三贤”的佳话在这里流传不衰。

济宁县区地图
济宁地图 微山地图 嘉祥地图 泗水地图 梁山地图 汶上地图
鱼台地图 邹城地图 兖州地图 曲阜地图 金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