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济宁各地创新形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

时间:2021-04-05 20:3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蔡珂珂 相旺)济宁市各地创新教育形式,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微山县驩城镇工作人员利用“流动工作船”将装有学习材料的“红色包裹”,送给在微山湖上跑运输的流动党员。

微山县驩城镇成新村支部书记朱思利说:“精心挑选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还有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案例,让党员重温红色党史,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微山县湖区面积大,党员分布散、流动性大。针对这一情况,微山县成立流动党员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流动工作船”为流动党员送上学习材料,让流动党员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

微山县驩城镇成新村党员张晓义表示:“长期在外边湖里跑船,不能及时回村参加组织学习,现在有这个送学上船特别好,能学习到党的方针政策,也感觉到咱的组织的温暖。”

近日,邹城市启用8辆“庆百年 学党史”主题公交车,车厢内图文并茂展示党的发展历程,让乘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邹城市国运公交公司党建办主任张玉坤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客流量大、覆盖面广的主要线路继续投放主题车厢,让学党史真正动起来,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阅读
  • 测量点设计交桩加速推进,G327东段年底有望实现通车目标
  • 打造“路景交融”的环城绿色廊道,内环高架苗木栽植正有序推进
  • 推进疫苗接种 做好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五)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政策解读|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上一篇:测量点设计交桩加速推进,G327东段年底有望实现通车目标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