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7 07:5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 董振)4月6日上午,济宁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分析我市面临的形势,研究制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措施,安排部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打造更强干部队伍,以表彰激励人、以目标鼓舞人、以导向引领人,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高点定位、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掀起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会议分成四个阶段召开。市委书记林红玉出席第一阶段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永生主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林红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攻坚克难中奋勇争先,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两创”、生态文明、脱贫攻坚、社会民生、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全面进步。林红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济宁发展付出艰辛努力、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林红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建设现代化强市的起步之年。实现“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目标任务,必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打造更强干部队伍,为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把讲政治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带头抓发展,带头守好底线,带头守纪律,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林红玉要求,要充分认识济宁发展面临的艰巨任务,进一步确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切实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重大历史使命。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头等大事,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努力方向,确定实现路径,全力推动济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点定位、勇争一流,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全面对标徐州、潍坊,综合实力确保全省第5位,奋力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的全市总目标,分阶段提出自己的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找准方向、明确任务,突出抓好制造业、现代物流产业、文旅产业、城市建设方面、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把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要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就是在“十四五”乃至未来十年内,在新的历史阶段,推动济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明确认识到,我们追求的发展是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高质量发展,决不能片面追求速度、规模、总量,而不顾质量、效益、结构;我们要的发展成果是实打实的综合实力增长、质量效益提高、产业结构优化,决不能片面追求数字,搞“虚假”政绩、做表面文章;我们确定的发展目标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使命,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通过思想高度统一、明确发展目标、采取强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把每个产业抓实并做大做强,把数字经济等新业态激活培育壮大,最终实现济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探索形成济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推动全市经济实力不断增长、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民生保障不断改善,群众满意度幸福感成色更足。

相关阅读
  • 任城区选派30名年轻干部挂职锻炼 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 济宁:打造勇争一流 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上一篇:“菜篮子”越拎越轻!蔬菜供应量增加 菜价季节性下降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