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今年52所本科院校有招生资格 济宁3所

时间:2015-03-18 13: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天,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且2013年主管部门安排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的名单(截至2013年5月3日) ,其中,普通本科院校共879所,山东省有52所。


2013年山东具有招生资格的普通本科院校包括: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聊城大学、烟台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潍坊科技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山东万杰医学院、齐鲁工业大学、潍坊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潍坊医学院、泰山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德州学院、齐鲁师范学院、临沂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警察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泰山学院、菏泽学院、济宁学院、滨州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枣庄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协和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工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共1265所,山东省共73所;经国家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共287所,山东省共12所;经国家审定的分校办学点共50个,山东省仅两个。


本次公布不含军事院校和港澳台高校。除本次公布的高等学校和2013年5月3日后教育部发文批准设置或备案的高等学校,其他任何机构(包括经批准筹建的高等学校)均不具备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学院“三下乡”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上一篇: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下一篇: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