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时间:2015-03-19 13: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2013年山东省CIDU第三届“校园杯”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暨舞蹈艺考生交流大会在济南皇亭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历下区体育局和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主办,比赛项目既有热情动感的拉丁舞,又有优美轻盈的摩登舞,以及交谊舞七项全能等,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组别,吸引了国内近千名舞蹈爱好者参加。

济宁二中代表队参加了高中生组拉丁舞和摩登舞项目的比赛,队员们发扬不畏高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取得了第一名8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3项的好成绩。

相关阅读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十五中东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 2012年泗水县“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开幕
  • 嘉祥县体育中心隆重奠基
  • 市中区教育体育局工会服务职工在基层

    • 上一篇:济宁学院“三下乡”
      下一篇: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