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哈尔滨医大一院血案行凶男子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2-03-26 10:47来源:人民网 www.yunhepan.com

  3月23日 17时03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邮政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五号楼风湿免疫科医生被打,立即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得知一青年男子用水果刀将四名医生捅伤后逃跑。

  根据现场医生介绍,民警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并分成三组在医院内展开地毯式搜查,很快就在该院急诊室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汉族,户籍所在地为内蒙古自治区)抓获。

  此案引起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哈尔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锐忱指示,迅速查明案件事实,依法严肃处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南岗分局局长谷昭旻亲自坐镇指挥,指导办案。

  经初步审理,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认:他因患强直性脊柱炎,于2011年4月曾到该院风湿免疫科住院治疗。案发当日9时许,李某乘火车再次来哈到该院治疗。医生经了解得知,李某患有肺结核,于是建议他先到哈尔滨胸科医院(专治肺结核病)检查治疗。该人做完检查后,再次回到该院,将检查结果交给医生。因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会对肺部造成影响,所以医生建议他应该先治好肺结核后再行治疗。李某认为医生故意刁难他,不给他看病,随即心生不满。

  当日16时许,李某在该院对面一仓买内购买一把水果刀后,回到医生办公室,进门就对四名医生行凶,后将自己颈部捅伤,企图自杀未遂,然后逃至该院急诊室包扎伤口,被民警及时抓获。目前,一名医生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三名医生正在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上一篇:医疗行业将迅猛发展
    下一篇:黑工厂抹鞋油为假牙增亮 成本几十元医院卖六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