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媒猜测:福原爱可能抛售在日房产来补贴生活

时间:2021-04-07 12:40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女性自身》网站6日报道,深陷离婚纠纷的福原爱在3月下旬就已搬出位于东京的住处,这个时间点刚好在《文春周刊》4月1日爆料福原爱的约会对象是已婚人士之前。

  《女性自身》称,福原爱搬离的房屋是在结婚半年后购买的,价值1亿日元左右(约合600万元人民币),福原爱还为此贷款7400万日元。该报道分析,在贷款尚未还清的情况下就匆忙搬家,不免让人联想到外遇传闻——福原爱此前曾带男性友人在此过夜。虽然她否认出轨传闻,不过有相关人士猜测,当她知道男方是已婚身份且自己一直被蒙在鼓里后,觉得很难继续在这栋房子中住下去。

  日媒称,福原爱因婚变传闻心力交瘁,经济上更是一筹莫展。她本是冲着东京奥运会的相关工作回日本,然而如今奥运会即便得以顺利举办,她也难有工作机会。有人猜测,福原爱将售卖房产用来补贴今后的生活。(李玉珍)

相关阅读
  • 应对少子化 日本欲设“儿童厅”并配置专门内阁大臣
  • 日媒民调:近八成受访者支持女性继承天皇皇位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上一篇:10年争端无果 “非洲第一大坝”谈判再陷僵局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