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学院“三下乡”

时间:2015-03-19 13: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30日至7月1日,济宁学院教育系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来到曲阜市陵城镇鲍庄村,开展了“支教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服务活动,围绕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及心理健康和关注孤寡老人生活等方面开展主题活动,以促进农民工子女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以及孤寡老人生活的改善和百姓们对党的歌颂和赞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



据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磨练意志、砥砺人格的有效形式,更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当前农村留守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教育是影响人发展的重要因素,梦想是影响人前进的导航仪,因此该服务队确定了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希望能够给与农村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关爱与慰问,以青春的力量践行中国梦。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进行了农民工子女心理咨询普查活动,与农民工子女结成帮扶对子,发放了学习用品,受到了父老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山东今年52所本科院校有招生资格 济宁3所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上一篇: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下一篇: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