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医疗行业将迅猛发展

时间:2012-03-23 09:00来源:必联网 www.yunhepan.com

  记者了解到,目前医疗行业正处于新医改阶段,未来医疗行业将会突出“智能化”的特点,来配合加快医改的效率与面对老龄化趋势,人均需求提高,国家政策支持,替代药品加成的问题。

  智能化医疗的特点是将会搭载当今最新的技术——物联网。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逐步达到信息化。在不久的将来,医疗行业将融入更多人工智慧、传感技术等高科技,使医疗服务走向真正意义的智能化,推动医疗事业的繁荣发展。

  智能化医疗已经收到不少投资者的亲睐,并且也成为了众人所关注的焦点与政府的扶持。在全球物联网和国内物联网平台搭建成熟后,它将会为以后的医疗行业的改革强有力的推进作用。为民众受益。

  此外,在医疗器械行业,国内市场依旧被各大跨国名企所占据,国内企业竞争力薄弱,似乎无法与之抗衡。就此,政府也在“十二五规划中”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国内资本投资医疗器械行业。大大提高了行业的再生性,也带来了相对宽松的环境政策。

  

相关阅读
  • 秘鲁现“左右不分”医疗事故 老人遭截错肢
  • 药监局:化妆品命名禁用暗示医疗效果词语
  • 奇志代言医疗广告疑违规 事发医院无手术资质
  • 北京医疗保险蓝本明年起退出历史舞台
  • 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医疗事业政策10月出台
  • 大族医疗进入皮肤激光美容市场
  • 山东要求医疗机构取消停车收费 提供免费服务
  • 新医改进展顺利 基本医疗保障超90%人口

    • 上一篇:医药企业面临瓶颈:第三方物流势在必行
      下一篇:哈尔滨医大一院血案行凶男子被警方抓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