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外长:西方国家纵容乌克兰违反明斯克协议

时间:2021-04-07 12:40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6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向外界表示,俄方对乌东部冲突地区局势表示关切。拉夫罗夫,日前乌克兰政府在停火线附近调动军队并建设军事基础设施,然而西方国家对此置若罔闻,俄方表示失望。拉夫罗夫指出,尽管乌政府违反明斯克协议,西方国家仍以不可接受的行动和声明来支持乌方。拉夫罗夫呼吁西方国家改变态度,要求乌克兰充分履行明斯克协议。

  此前,乌克兰副总理列兹尼科夫宣布,基辅拒绝参加在明斯克举行的谈判。

  2014年4月,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爆发乌政府军和民间武装间的大规模冲突。经国际社会斡旋,冲突双方分别于2014年9月和2015年2月在白俄罗斯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此后,大规模武装冲突得到控制,但小规模交火时有发生。(总台记者 王斌 顾鑫)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俄土就叙利亚伊德利卜停火达成协议
  • 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曼城遭未来两赛季欧战禁赛
  • 《访问部队协议》被终止 美菲“铁甲同盟”遇挑战
  • 美官员:美方已经和塔利班达成休战协议
  • 菲终止美菲《访问部队协议》 特朗普:美国省钱了
  • 外媒:特朗普有条件同意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和平协议
  • 菲律宾终止菲美关键军事协议 特朗普:会省不少钱

    • 上一篇:日媒猜测:福原爱可能抛售在日房产来补贴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