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10 08:0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大鹏 孔峰 魏娜)“开局就要战斗,全年都要攻坚”。济宁市各地坚持早字当头、实干为先,一线靠上、挂图作战,以攻坚姿态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曲阜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核心区道路环湖北路的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地表的清理工作。

尼山圣境二期项目环湖北路现场生产经理孙志刚介绍说:“具体的工程包括三个方面,一个道路改建工程,一个景观提升工程,一个3.5米的一个慢道修路的工程,总投资大概在8600多万左右。 ”

该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对5.37公里长道路进行改建提升,目前,夫子洞大桥至尼山书院段道路施工已全面展开,5月底前将完成该段道路工程,8月底完成景观绿化工程;9月底将完成剩余道路的路基和路面施工。

尼山圣境二期项目环湖北路现场生产经理孙志刚表示,现在正处于施工的黄金季节,天气也比较好,争取在这段时间之内尽量地把这个工期抢抓上来。

今年曲阜市将重点推进实施26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325.9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9.7亿元。

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牛福顺介绍,目前鲁南高铁、京台高速拓宽、书院大桥等8个交通工程全面复工,崇文大道东延、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道路启动建设,滨河大道提升工程、机场连接线等7项工程开工建设。

曲阜市将所有重点工程项目逐一列出详细时间表和任务图,推行一项目一专班政策,领导包保、责任到人,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坚持项目至上,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工作具体化、精细化,天天靠在一线抓落实、抓突破,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 , 努力把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牛福顺这样表示。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济宁:全市重点场所一律“亮码”通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上一篇:济宁阿姨变身“网红” 推介家乡新面貌
      下一篇: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