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军士兵硬闯德特里克堡被击毙

时间:2021-04-07 12:40来源:环球时报 www.yunhepan.com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4月6日),美国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市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两人受伤,枪手已被击毙。

  值得注意的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枪手是被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的美军工作人员所击毙。美国海军方面随后发布消息称,这名枪手是美国海军医院的一名医务兵。

  有美媒表示,这名枪手被击毙时,正手拿着枪试图接近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

  CNN称,当地警察局长杰森·兰多告诉记者,这名枪手最初在弗雷德里克市的一个科技园区内开枪击中两名男子,随后驾车前往距这个科技园10分钟车程的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兰多称,目前不清楚枪手开枪伤人的目的,也不清楚他为何会驾车前往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

  美媒称,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的新闻秘书迈克·里奇在社交媒体上说,州长已获悉情况,马里兰州警察将协助调查。

  德特里克堡是美国陆军医疗后勤司令部的一个下属机构,驻扎大约有10000名军事、联邦和承包商雇员,美国军队的每个分支在这里都有驻有代表。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拒戴口罩且挥刀威胁 菲律宾63岁男子被击毙
  • 卢森堡确认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美军无人机在叙利亚击毙基地组织残余势力头目
  • 港媒:中国投资者从股市中抽身 抢购欧洲古堡
  • 南非“电母”肆虐 7人被闪电击毙
  • 快讯:瑞典哥德堡一餐厅发生枪击事件 多人中枪
  • 瑞典哥德堡枪击案地点黑帮众多 死亡人数或上升

    • 上一篇:俄外长:西方国家纵容乌克兰违反明斯克协议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