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培根杏鲍菇pizza

培根杏鲍菇pizza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食原料:

200g面粉+15ml白糖+2ml盐+5ml酵母+清水90ml+20ml橄榄油

 

揉成面团,用保鲜膜包裹,室温下发酵

 

面团发酵体积膨大到原来的1——1.5倍左右

 

pizza盘抹黄油

 

发酵好的面团重新揉圆,放在盘中松弛10分钟左右

 

用手将面团推满披萨盘

 

用叉子在面饼上扎眼

 

将披萨酱抹在面饼上

 

洒上马苏里拉奶酪

 

逐层放上培根、洋葱、杏鲍菇丁、光明的奶酪片、豌豆等蔬菜最后洒些马苏里拉奶酪,烤箱预热的同时,用蛋液涂抹在饼边缘上,220度烤15分钟,取出,再洒些马苏里拉奶酪、饼边再补上蛋液,放入炉中烤到奶酪融化即可。

 

TIPS:
1、和面皮时,盐、糖比例可以调整的,加糖是为了帮助发酵,加盐是为了调味;没有橄榄油可以放其它食用油(色尘懒,没有称量,都是用量勺解决地,呵呵~)
2、面团发酵时,夏天室温下就可以,天气寒冷时要放到暖气片上或者温水蒸锅中
3、披萨盘中抹黄油是为了脱模时方便,其它油脂的效果没黄油的效果好
4、披萨酱的做法:
原料:洋葱1/4个 蒜粒3个 橄榄油8g 番茄沙司2匙 水3匙 糖1/2匙 盐1/8匙 黑胡椒1/4匙
做法:葱、蒜切末入锅炒香后放入沙司、水、糖、盐、黑胡椒翻炒,开锅后关火
原料的配比可以自己调节,番茄沙司可以换成番茄酱,我这次用的就是番茄酱。
5、菜料完全可以随意搭配;
6、很多人问,没有马苏里拉是否可以做披萨,可以的,马苏里拉只是能拉丝的一种奶酪而已,买不到的话用其它奶酪,风味也会很浓郁~

 

相关阅读
  • 金针菇肥牛卷
  • 中式蘑菇焖饭
  • 椒油金针菇的做法
  • 香菇菜央
  • 菌菇鲜肉包的做法
  • 油炸平菇的做法
  • 香菇青笋的做法
  • 江瑶柱香菇扣培根卷

    • 上一篇:小白菜烧排骨
      下一篇: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