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平昌在泗

时间:2012-05-14 17:11来源:泗水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5月12日,泗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平昌在泗水一系列会议及泗水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认识,搞好监管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放在“抓民生工程、惠及百姓利益”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当前餐饮及药品安全两方面专项整治工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方面当前要做好集体供餐单位餐饮安全(学校食堂、机关企事业食堂等)、重大活动餐饮安全保障(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夏季餐饮安全检查(婚庆、大型聚餐等)三项工作。药品安全方面一是要巩固好问题胶囊查处工作、整治成果、严防在泗水县辖区内回流;二是要抓好国家、省、市安排的药品生产流通领域、药品处方药、医疗机构药品安全三项专项整治。

二、提高境界,全力做好“双创”工作。要把创建省级餐饮服务安全示范泗水县、省级药品安全示范泗水县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摆在全局首要位置,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出台方案,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推进创建活动;要提高工作境界,创出特色、亮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创建餐饮服务安全示范泗水县、药品安全示范泗水县这两项工程,确保一次成功。

三、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开展“行政程序执法年”活动。

以建设一支政策水平高、队伍作风精干高效的监管队伍为目标,加快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使系统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为泗水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

相关阅读
  • 兖州市开发办认真落实“四项措施”转作风 提效率
  • 兖州市教体局落实“四项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 微山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贯彻落实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意见
  • 兖州市人大视察农机化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 张楼乡落实三项措施确保留守儿童安全度假
  • 开发区落实四项制度 抓好节能减排

    • 上一篇:司马镇杨马村紧抓施工“黄金期” 全力推进村级道路建设
      下一篇: 大黄沟乡全力以赴做好全市计划生育半年考核迎查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