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00元让Touch变iPhone 暴强保护套曝光

时间:2010-07-28 16: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苹果iPhone在手机业界的受欢迎程度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其高高在上的售价也让很多人敬而远之。很多感到iPhone太贵的朋友都会退而求其次,入手iPod Touch。其实iPod Touch除了没有iPhone的通信功效和拍照功效以外,二者其他功效几乎一致,更为重要的是8GB容量的iPod Touch售价不到1500元,入手门槛低得多,但你可曾想过iPod Touch也能打电话吗?

300元让Touch变iPhone 暴强保护套曝光

神秘皮套让iPod Touch变iPhone

这是一件由深圳那边带过来的数码配件,而正是它可以让我们把便宜的iPod Touch变成可以打电话的“iPhone”。其实解决计划很简略,就是一个iPod Touch的保护套,里面安置有背扣通信模块,SIM卡插槽和一块电池。有了它之后iPod Touch就可以打电话和发短信了。

300元让Touch变iPhone 暴强保护套曝光

皮套内部结构

300元让Touch变iPhone 暴强保护套曝光

iPod Touch通话测试

300元让Touch变iPhone 暴强保护套曝光

通话挂机界面

稍有遗憾的是,这款保护套目前还没能解决iPod Touch通过GPRS上网的问题,但是已经可以满足很多Touch粉丝的虚荣心了,据悉这款神秘的保护套再过十天左右就会上市,预计售价在300到500之间。

相关阅读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C1曝光 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 中兴nubia Z11曝光:双曲面屏+骁龙820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机皇中的机皇
  • HTC One X9高配版曝光:或推出冰蓝色版本
  •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 上一篇:国内首家黑莓零售体验中心北京揭幕
      下一篇:MOTO触屏新机EX300上市 售价110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