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惊险!满载油罐车起火,现场火势凶猛……

时间:2021-04-06 19:1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雨 陈迪)4月4日5时40分,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任城新区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105国道与白果路交叉口油罐车着火,任城新区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

接到报警后,任城新区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4名消防员、1辆城市主战消防车、1辆泡沫消防车赶赴现场。在途中,经过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油罐车是运输汽油的车辆,与挂车发生碰撞,罐体破裂起火,现场火势猛烈。

6时02分消防员到达现场,指挥员迅速组织消防员进行冷却控制,同时用泡沫进行强攻灭火,3支泡沫枪持续喷射,消防员轮流上阵。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10时45分险情排除。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警方尚在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示:

车祸猛于虎,尤其是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员应谨慎驾车,不应争抢车道,特别是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必须降低车速;同时不要疲劳驾驶,需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保证行车安全。

相关阅读
  • 招聘大礼包!济宁2021年第二季度现场招聘会日程安排出炉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 闫剑波现场督导泗河堤顶路和堤坡绿化工作
  • 傅明先到济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督导
  • 贯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抓实项目深化改革 增强开
  • 济宁6名县市区委书记接受现场“廉责考试”

    • 上一篇:济宁市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先进集体名单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