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傅明先到济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督导

时间:2020-02-08 20:2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明先到正在建设中的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进行督导。他要求,要坚持科学规划,精细施工,卡紧时间节点,全力全速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把这一民生工程建设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规划用地120亩,一期项目建设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含容纳100个床位的负压隔离病房、发热门诊、餐厅、休息用房、救护车洗消、垃圾暂存间、氧气站及通信机房等,同时一并规划建设了服务中心供水、供电、弱电、燃气、热力及雨污管网等配套工程。

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种机械设备和工人正在紧张工作,项目正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傅明先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规划建设、功能分区、质量管控、管网配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把民生工程建设好。

傅明先指出,建设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既是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现实需要,也是持续提升济宁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规划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既要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又能满足未来一段时间使用需求。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加强科学调度,统筹安排施工次序,做好水电暖等保障工作。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倒排工期往前赶,分秒必争加油干,争取工程早日完工,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新贡献。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杀毒等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范华平来济宁督导检查工作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傅明先督导内环高架建设和学校复课准备工作
  •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 济宁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 加快项目建设

    • 上一篇:疫情通报|?2月8日12至24时济宁新增确诊病例1例 新增疑似病例2例
      下一篇:战疫 济宁在行动|济宁市已复工复产280家企业 上岗职工6.8万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