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10 08: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董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鲁南高铁济宁段、市交通环重点项目各施工单位,千方百计克服用工、防疫物资保障等困难,有力有序组织施工人员返岗复工,项目建设正顺利推进。9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检查。

鲁南高铁济宁段于2月13日复工建设,2000多人进场工作,桩基施工、箱梁预制架设等工程进入大干阶段;新机场高速公路施工人员、监理人员、机械全面进场,已完成高新区互通立交首根桩基浇筑;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正在进行互通立交工程桩基钢筋加工、绑扎和混凝土浇筑准备工作。石光亮先后来到中铁一局制梁场、山东高速路桩开钻点、中交路建钢筋加工场三个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汇报、看图纸、问进度,详细询问企业原材料储备供应等存在困难问题,了解职工返岗人数、属地来源及人员体温检测、台账管理、隔离处置等疫情防控情况,向紧张作业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

石光亮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严防疫情输入为重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防疫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做好员工持健康证上岗、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实行封闭施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八个100%”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组织更多力量投入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指导施工单位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协调解决防疫物资不足及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视频 | 航拍太白湖新区交通干道“花开添彩”
  • 济宁内环高架多标段转入“节点性施工”新阶段

    • 上一篇:济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通报
      下一篇:“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在济宁等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