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闫虹访谈 | 李善军:爱的坚守唤醒“植物人”妻子

时间:2021-04-06 15: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7年前的一场意外,医院数次下达病危通知书他却坚持绝不放弃,

然而,捡回一条命的妻子却成了植物人。

7年的精心照料,用心呵护,

爱的坚守和陪伴,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终于唤醒奇迹。

本期《闫虹访谈》,走进微山县两城镇东单村李善军,一起见证爱的奇迹。

【闫虹说】若不是七年前的一场意外,微山县李善军夫妇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本可以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但一场灾难的突然降临,彻底改变了这个家庭的命运,妻子从此成了一名植物人。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李善军没有选择“大难临头各自飞”,而是用七年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坚守,在各界好心人的帮助下,唤醒了妻子,再次用事实告诉我们,爱能创造奇迹。

2021年3月30日上午十点,在《闫虹访谈》栏目的邀请下,秋英爱心义工团、义工大夫宋宝忠、《直播民生》采访部主任宋强,齐聚微山县两城镇东单村李善军家。

看着眼前热闹的场景,让人很难相信,如今能够站立行走的岳淑霞,曾经是一个在病床上躺了多年的“植物人”。今年56岁的丈夫李善军为了这一天足足守候了七年之久。他至今也难以忘记2014年的那场意外,将他原本幸福平静的生活拖向了深渊。为了生计,李善军和妻子岳淑霞贷款买了一艘大货船,生意本来做得风生水起,然而,有一天,货船走到江苏邳州,妻子在船上卸货时,不慎从三米多高的船上跌了下来,当时就没了气息。连夜送到当地医院抢救,得出的诊断结果是颅内受伤。医院几次下达病危通知书,但李善军执拗地坚持救治。半年后,妻子出院了,却成了毫无意识的“植物人”。

在李善军无微不至的照料下,三年后,妻子慢慢有了意识,也有了轻微活动的能力,这让原本心灰意冷的李善军看到了希望。为了让妻子尽快站起来,除了每天坚持给妻子按摩外,李善军还设计了多功能小车,让妻子自己扶着走动。

相关阅读
  • 汶上的党员对照“党性体检”指标打分 唤醒初心使命!
  • [视频]兖州:再婚家庭丈夫去世 妻子被赶出家门
  • 济宁男子守护植物人妻子6年:曾一天吸痰50次
  • 男子报警"被盗两万元" 竟是为报复妻子报假警
  • 济宁男子患重病逼妻离婚 妻子带走8万债务(图)
  • 男子因妻子背叛染上毒瘾 为筹毒资贩毒获刑9年
  • “哪怕是一天也好,让我替一下我的妻子”
  • 丈夫疑心儿子非亲生拒养儿 妻子追讨抚养费

  • 上一篇:争先进位 奋力开创新篇章 | 勇担使命真抓实干 推动济宁高质量发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