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Cool Menu菜谱也煽情,ipad也性感

时间:2012-03-15 16: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餐饮的绿色低碳管理  你可以独自徜祥在咖啡吧间,你可以随心周游世界的每一个圣地,你可以领略《中国遗产》尾尾叙述的历史,这一切都可以足不出户,让视野开阔,网络就是这么发达的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  丰富的网络带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和时尚,民“以食为天”,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食物是我们生生相息的命脉,也是我们为之而倾倒的“艳遇”。 旅行在海南,食在望海国际酒店,听,四周海浪翻腾;簇拥,紫荆缤纷;看,海天一色;闻,鸟语花香,这一切仅是坐拥圣地的硬件享受,而让赞不绝口的却是酒店软服务,仅仅在餐饮的菜谱上,就得到了游者的热棒,也让时尚达人在指间亲密接触了色香俱全的美味,更让视觉定格在画面中的“招牌菜”。好好过了一把美食的“瘾”。  这是科脉技术为酒店、食府基于ipad专门推出的名为Cool Menu电子菜谱软件系统。游者只需在ipad上轻轻一点,便会进入鲜活的菜单介绍,中西各地菜品将会展现在眼前,根据个自喜好,可选择不同的菜品,同时相伴着单品菜的营养介绍、时价。即方便了游者,也方便了经营者的低碳管理。餐饮的绿色低碳管理  菜谱历经千年,从古代木质“栈牌”到“纸”的发明,已广泛应用到酒楼、旅店,而今天的菜谱也褪变成一种风尚,被时代赋予了崭新容貌……  亲密接触,定制品质生活
  新品菜价爆露了“库存”的新鲜程度,让消费者参与了餐饮绿色环保的监督,一饱口服了“看得见”的健康饮食。其间原由全然来自最具时尚的Cool Menu 电子菜谱的指引。  “士者国之宝,儒为席上珍”,今天,Cool Menu ipad影响了餐桌上的一席生活,让餐饮业告别冰冷抽象的传统纸质菜单,把大量色彩鲜活的美味佳肴图片同时呈现,只要轻轻一点,美味佳肴触手可及,使原本单一的点菜过程变得逸趣横生。  鲜活生动,随心E动
个性化设置,可随意更换酒店菜肴信息,图文并茂的展示,一指定调间,心与菜无间,让您尽享无限乐趣。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可随时变更的菜谱、菜单和菜价;多餐厅、多菜本、多语言显示更让经营者体验到了一次性投入的低成本、好管理的优越性。  最具创意的工具,更加彰显了餐厅品位和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了一座绿色桥梁,彼此可以坦诚相待,跨距离(网络)沟通。  科脉Cool Menu iPad电子菜谱是最具骟情的调情师:最是那一指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道一席佳肴,那一席佳肴里有蜜甜的性感,“漂亮的阅读器”ipad,为Cool Menu电子菜谱炫酷到艺术的极致。性感在iPad热潮中迅速蔓延开来。(原文作者:科脉技术 Celia。http://www.kemai.com.cn)

相关阅读
  • Ipad点餐是时尚,更是品质

    • 上一篇:借力使力,小肥羊探路“国际化”
      下一篇:近两成食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吊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