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青椒土豆丝

青椒土豆丝

时间:2012-03-16 16: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烹调土豆六窍门

土豆是家常菜,是我国人民喜爱的大众化蔬菜,用它能做出许多菜肴,在烹调土豆时应注意什么呢?

1、做土豆菜削皮时,只应该削掉薄薄的一层,因为土豆皮下面的汁液有丰富的蛋白质。去了皮的土豆如不马上烧煮,应浸在凉水里,以免发黑,但不能浸泡太久,以免使其中的营养成份流失;

2、土豆要用文火煮烧,才能均匀地熟烂,若急火煮烧,会使外层熟烂甚至开裂,里面却是生的;

3、存放久的土豆表面往往有蓝青色的斑点,配菜时不美观。如在煮土豆的水里放些醋(每千克土豆放一汤匙),斑点就会消失;

4、粉质土豆一煮就烂,即使带皮煮也难保持完整。如果用于冷拌或做土豆丁,可以在煮土豆的水里加些腌菜的盐水或醋,土豆煮后就能保持完整;[美食中国]

5、去皮的土豆应存放在冷水中,再向水中加少许醋,可使土豆不变色;

6、把新土豆放入热水中浸泡一下,再入冷水中,则很容易削去外皮。 可用来烹煮。

原 料:青椒 土豆。

步 骤1:青椒洗干净,把青椒里面的筋撕掉,不然会比较辣,然后青椒用刀拍一下,这样切起来比较好切。

步 骤2:土豆用刨子去皮,洗干净。土豆切丝,不知道饭店的人怎么切那么细的,可能他们的刀功是练的比较多吧。我是按我的方法切的,效果如图。不管什么方法,大家都切细就好了。

步 骤 3:去皮的土豆应存放在冷水中,再向水中加少许醋,可使土豆不变色。

步 骤 4:将油锅烧热,然后放油,然后放入葱花姜末炝锅,闻见葱花的香味便放入青椒丝翻炒。

步 骤5:青椒煸炒1分钟盛出来。锅中少许底油,将土豆丝放入锅中煸炒,待土豆变成半透明状,放入青椒丝。

步 骤 6:加盐煸炒1分钟就可以出锅了,出锅也可以加几滴醋。

相关阅读
  • 酸甜辣萝卜丝
  • 椿苗拌三丝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南乳土豆
  • 秘制土豆丝
  • 青椒肉丝面
  • 虾皮萝卜丝的做法

    • 上一篇:红烧鱼块
      下一篇:陈皮苏叶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