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牛肉泡菜芝士面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2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绝对惊艳的泡面新吃法———牛肉泡菜芝士面

美食原料:泡菜,牛肉,芝士片,泡面,盐,糖,老抽,耗油,料酒,蒜,姜,食用油,紫苏

做法:

1、牛里脊切丝加入盐,糖,老抽,耗油,料酒拌匀加入一勺食用油拦匀冷藏腌制20分钟。

2、锅子烧热倒入少许油下入牛肉划至8成熟泡菜改刀切段备用

3、锅子洗净倒油烧热下蒜粒和姜丝煸香下入泡菜炒匀冲入清水

4、煮5分钟下入煸炒好的牛肉丝煮开关火撒入泡面调料,另也一锅倒入清水煮开下泡面煮熟后捞入泡菜牛肉汤中铺上芝士撒上紫苏

TIPS:

1、牛肉切丝用盐,糖,料酒,老抽和耗油酱一下

2、热锅冷油把牛肉丝划熟盛出备用

3、把锅洗净倒油烧热投入蒜粒和姜丝煸香下入改过刀的泡菜炒匀兑入清水(高汤尤佳)

4、大火把泡菜汤煮个几分钟(把泡菜味煮进汤中便于面条吸收泡菜味)下入牛肉丝煮开撒入调料包备用

5、另起一锅煮面,待面熟捞出下入泡菜牛肉汤中,最后在汤面上覆盖一片芝士撒上紫苏即可(没有紫苏的同学可以用干葱代替,实在什么都没有的不撒也好吃滴)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榴莲芝士蛋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脆皮豆腐
      下一篇:韭菜拌鸡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