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防感冒—树子辣椒炒苦瓜

时间:2012-03-16 16: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食物营养的角度讲,维生素C主要分布在水果和蔬菜当中。在春季饮食中摄入维生素C,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充满活力,还能促进铁的吸收,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苦瓜苦味的来源就是“苦瓜碱”,可激发人体免疫细胞活动,产生抗炎、抗癌的效果,你会不会勉为其难吃吃看呢!

苦瓜含水量高,总热量极低,较突出的营养成分为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对于瘦身、排毒、美颜相当有帮助。苦瓜中含有类似胰岛素的物质,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因此可以治疗糖尿病。

美食材料:

树子(破布子)、苦瓜、红尖椒、豆豉

做法:
1. 苦瓜洗干净,顺长轴从中间切成两半,用勺子把籽和瓤挖出扔掉,长轴垂直的放向下刀切成厚片。

2. 红尖椒洗干净,切成斜刀片。

3. 豆豉剁碎。

4. 净锅内倒入精制油,油温升至4成左右,放入苦瓜片过油,然后倒出沥干油。苦瓜用热开水焯水,去掉油分。

5. 锅内倒少许精制油,放入树子、尖椒煸香,放入苦瓜片煸炒,放豆豉碎煸炒。调味盐、蘑菇精、糖,略微炒一会儿,勾一点点薄芡,出锅装在盘内即可。

相关阅读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番茄炒饭
  • 蒜香芽菜炒冻笋的做法
  • 好吃易做——腊肠炒青蒜
  • 豆酱炒黄豆芽的做法
  • 泡椒炒鸭肉的做法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上一篇:鱼露海鲜炒米粉的做法
      下一篇:排骨炖山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