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番茄炒花菜

番茄炒花菜

时间:2012-03-16 16: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在KTV中开嗓歌一般都会选择《笨小孩》,觉得《笨小孩》这首歌很能把我的嗓子打开。挺喜欢听歌的我,K歌水平就很一般了,算属于五音不全的一类。不过我很喜欢跟老赵合唱歌曲,因为他能带着我唱歌不往沟里跑,至今为止觉得和他配合最默契的一首歌是无印良品的《朋友》,如果跟潘少合唱的话,我不往沟里跑都不行,他的嗓音条件比好还差^_^

每次KTV中,《朋友》这首歌是我和老赵必点的歌曲,这首歌旋律唱起来算是简单,但就是在不急不缓的简单旋律中,我们也能把这首歌唱出淡淡的动情。我曾对老赵说过,等他结婚的那天,在婚礼上我们一定要合唱《朋友》这首歌,热闹下的同时,也不枉费我们KTV中练过那么多次。

至于潘少唱歌选择的曲目,一般以吼的歌曲居多,好听与否只在我们几个最熟悉的男人之间知晓。虽然他还在五音不全中着,但比起以前是有很大进步了,K歌这玩意还真是要多练习的,呵呵,相信某一天你也会听到我不错的嗓音。

周末有时候偶尔会小聚会的我们,聚餐,K歌或者打桌球,活动会安排的很多。同样热闹和笑话也会更多,再然后,就是各自回家各自找妈了,该干嘛就干嘛^_^

原料:花菜一颗,西红柿2个,番茄沙司一大勺。

步骤1:花菜用手掰开小瓣,用淡盐水泡个半个小时后捞出,西红柿用热水烫一下,去掉皮切块。

步骤2:锅中水烧开,加一勺盐下花菜焯熟捞出,四分钟这样就可以捞出待用了。

步骤3:炒锅中少许底油烧热,倒入西红柿炒出水;用小火慢慢熬至西红柿熟透呈酱,倒入一大勺番茄沙司炒匀。

步骤4:然后再下待用的花菜翻炒至汤汁浓稠后,加入糖,盐,胡椒粉炒匀即可!

步骤5:因为这个冬天的西红柿味道不够浓厚,所以加入番茄沙司增加味道,若是夏天就不必了!

相关阅读
  • 番茄炒饭
  • 蒜香芽菜炒冻笋的做法
  • 好吃易做——腊肠炒青蒜
  • 豆酱炒黄豆芽的做法
  • 泡椒炒鸭肉的做法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麻辣葱姜炒蛏子

    • 上一篇:5分钟快速煮鸡蛋法(生活小窍门)
      下一篇:日式蘑菇盖浇炸南瓜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