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五角心土司

五角心土司

时间:2012-03-16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女人青春的流逝与雌激素的减少密切相关。豆浆除富含抗氧化剂、矿物质和维生素,还含有牛奶中没有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能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改善女人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皮肤衰老,达到养颜美容之目的;其次,全麦面包里富含维丰富的维生素B和植物纤维,维生素B能让你的大脑时刻保持清醒、思维敏捷。而植物纤可帮助身体抵抗种种疾病,既会让人有饱胀的感觉,又不用担心积存过剩的热量,对于减肥也是十分有效的;再其次是鸡蛋,富含蛋白质的鸡蛋的营养成分比较全面而均衡,人体需要的营养素它几乎都有,无论是蛋清还是蛋黄,都非常易于消化吸收,对人体的利用率也很高,因此是较全面的天然食品。只要是一个代谢正常的人,每天吃1-2个鸡蛋都是可以的;最后是小胡萝卜(或其它水果),小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誉为“东方小人参”。 β-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因子,除维生素A外,所含的维生素B、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女性进食胡萝卜还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美食用料:鸡蛋 全麦土司片

做法:

1:将鸡蛋的蛋黄、蛋白分开,稍稍打散;

2:取喜欢的饼干模具在土司中间压出镂空形状;

3:锅里加少量橄榄油(其它油也可以),放入刻好镂空的土司片;

4:倒入鸡蛋液,小火煎熟即可。


小牛贴心提示:

1:没有模具,直接用刀挖成中空也可以;
2:如果不想分开蛋黄和蛋白,土司中空的面积要大,不然放不下整粒鸡蛋;
3:根据各人的习惯,鸡蛋不一定要煎到完全凝固,半熟即可;
4:最好是使用平底锅,锅底凹凸不平,倒入蛋液的时候可能会流出;
5:小心控制火候,以免煎糊;
6:可以几片土司片同时煎,尽量充分的利用能源,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相关阅读
  • 巧克力爱心蛋糕
  • 糖醋心里美(镇江香醋制作)
  • 花生酱夹心巧克力棒
  • 自制芝心披萨
  • 蚝油牛肉菜心
  • 可可蜜豆双色土司
  • 贝壳通心粉沙拉
  • 孕妇的健康点心—麻酱杂果卷

    • 上一篇:青菜鸡蛋炒饭
      下一篇:蒜蓉粉丝蒸大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