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尖椒土豆丝

尖椒土豆丝

时间:2012-03-16 16: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
英国科学家表示,每天喝4杯茶比喝8杯白开水更有益于身体健康。茶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预防心脏病和癌症。该项研究表明,茶可以补充体内水分,坚持每天喝茶还能够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11%,茶中的咖啡因可以集中注意力。研究人员指出,关键在于茶存在大量的抗氧化剂“类黄酮”,从而能够防止细胞损害。 茶是类黄酮的天然来源,仅仅3杯茶中所含的类黄酮就是一个苹果含量的8倍。 科学家表示,喝茶对身体有诸多好处,每天喝4杯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但不宜多饮。

材料:

中等大小土豆1个(约300克)、红尖椒1/2个、绿尖椒1/2个、花椒5、6粒、葱1/4根、盐2克、醋10ml、鸡精1、5克、清水约15ml

做法:

1、土豆去皮,在底部切去一片使之平整铺到菜板上,切片;

2、将码齐的土豆片切成细丝;

3、将土豆丝用清水淘洗4、5遍;

4、红尖椒、绿尖椒切细丝,葱切成葱花;

5、锅中倒适量油,放入花椒、葱花,炒香后盛出不要;

6、放入土豆丝翻炒2分钟,中途为防止粘锅淋少许清水,继续翻炒约1、2分钟至汤汁将要收干;

7、加醋烹香,翻炒均匀,加盐调味,放入尖椒丝翻炒1、2分钟出锅即可。

提示:

1、土豆丝切得细一些,以便保持脆嫩的同时土豆丝容易熟透;否则等熟透了,土豆丝就不脆嫩了,或者虽然脆嫩,还没有熟透;

2、切好的土豆丝要用清水淘洗4、5遍,洗去表面的淀粉,使炒出来的土豆丝清爽不粘连;

3、炒土豆丝最好用白醋,味道更清爽,更容易品尝出土豆特有的香味。

相关阅读
  • 酸甜辣萝卜丝
  • 椿苗拌三丝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南乳土豆
  • 秘制土豆丝
  • 青椒肉丝面
  • 虾皮萝卜丝的做法

    • 上一篇:照烧鸡排的做法
      下一篇:黑椒猪肉炒乌冬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