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道菜又可以叫吉祥如意虾.新鲜的大虾经过处理,水焯之后自然形成卷形,中间再镶嵌上土豆泥,与如意的样子很相似.此道菜选用9只虾,也是取其寓意"九九十成",祝福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事事成功!

美食材料:

新鲜大虾 9只、小土豆 两个、披萨用芝士 适量、色拉酱 10G、橄榄油、胡椒盐 少许、装饰用紫苏叶 9枚

步骤:

1 取新鲜大虾9只.

2 将虾去头,去掉虾壳,只留虾尾一节壳即可.剖开背部取出虾线.所有虾处理好以后用料酒略腌一下。

3 腌好的虾用开水略焯,虾卷起熟透即可.焯过了虾肉会硬哦。

4 将土豆煮熟,趁热碾成泥状,拌入10G色拉酱,少许胡椒盐调味。

5 将拌好的土豆泥揉成小丸子,镶嵌在卷虾中央。

6 将做好的虾摆放在小烤盘上,上面均匀撒上披萨用芝士.再淋少许橄榄油,烤10分钟左右。

7 表面芝士微焦即可。

8 将烤好的虾放在新鲜的紫苏叶上.紫苏叶可以一同食用,会给虾增加清新的香气哦!

做好的如意虾配上碧翠的紫苏叶,让人一看就胃口大开!食用前淋上色拉酱或者其他您喜欢的酱汁即可.

相关阅读
  • 酱汁烤鸡翅
  • 南乳土豆
  • 秘制土豆丝
  • 柠檬百里香烤翅根的做法
  • 蜜汁烤翅
  • 新奥尔良烤文蛤
  • 新奥尔良烤鸡全翅
  • 土豆煎饼的做法

    • 上一篇:高升鸡翅
      下一篇:零失败的葡式蛋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