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DIY韩国泡菜萝卜

DIY韩国泡菜萝卜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记住“八多”口诀老人可益寿
1、多唱老歌 唱老歌是帮助老人重返青春时代的最好方式之一,带来的是活力,驱走的是伤感。为了引导他们多唱老歌,不少著名歌唱家、流行歌星也纷纷赶往老人院,为老人义唱经典老歌。2、多说话 通常人们不喜欢老人“唠叨”,美国家庭却主张老人应多多说话,而且说话的对象还应不局限于家人和朋友。美国人普遍认为,多说话一可帮助活跃老人业已变得迟钝的思维,二可为老人提供获取许多宝贵的信息和知识的机会,三可充实过于平静的老年生活。3、多动脑 对于老人参与诸如电脑、象棋、外语等注重动脑的活动,美国家庭总是予以全力支持,并提供方便。这是因为,让老人多参加这类活动,不仅可丰富他们原本较为单调的晚年生活,而且这类活动本身就是锻炼大脑的”体操”,长期坚持可有效预防大脑功能的衰退,甚至还能延缓或遏制老年痴呆症的发生。4、多动手 美国家庭普遍鼓励老人参与诸如编织、弹琴、剪贴、做手工等勤动手指的活动。5、多交忘年友 美国人认定,老人如有幸能拥有几个忘年交,心理上便可能变得更为年轻。故美国家庭不仅鼓励老人与同龄老人交朋友,而且还鼓励他们与青少年甚至儿童打交道。6、多投身大自然 让老人有机会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有助于身心两方面的健康,故只要条件许可,美国家庭便为老人的旅游或户外活动提供可能和方便。7、多参加运动 参加多项体育锻炼(如既喜欢散步又坚持游泳或骑车)可大大减少运动时可能出现的乏味和疲劳,由此做到锻炼的“持之以恒”。8、多串门 作为社会交往的一种形式,串门可使老人变得性格开朗,并给部分尚健康、年轻的老人帮助其他老人提供了机会,使他们在晚年依然拥有一个良好的社交圈并继续保持年轻时关心他人、乐于助人等优良品德。

所需材料:白萝卜2个、姜1块、胡萝卜1个、苹果1个、葱两根、雪梨1个

调料:糖、盐、鱼露、辣椒面 适量就可以,可按自己的口味调配

做法:

1、将白萝卜切成小块,洒上盐放置三个小时左右,白萝卜变软、蔫了以后滤出水份,凉干待用。

2、把蒜、姜、苹果、梨放入搅拌机内,加上调料后搅拌好

3、再加入辣椒面、葱 继续搅拌好。胡萝卜切成丝。

4、取出凉好的白萝卜,加入胡萝卜丝、搅拌好的材料拌均匀。

5、装入密封的玻璃容器,放在冰箱内一周后就完成了。

完成后的样子:酸辣爽口非常开胃哦! ^_^

相关阅读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酸甜辣萝卜丝
  • 酸萝卜鸭腿汤
  • 糖醋樱桃萝卜
  • 虾皮萝卜丝的做法
  • 拌萝卜干
  • 泡菜盖饭的做法
  • 柠香腌萝卜

    • 上一篇:传统小吃—油煎春卷的做法
      下一篇:酱汁烤鸡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