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协作交流话共赢 强强联合谋发展——济宁儒风教育联盟启动仪式在

时间:2012-05-06 13:35来源:济宁学院附小 www.yunhepan.com

 

 

 

 

    4月21日的济宁学院附小,鲜花竞艳,春意融融。济宁市儒风教育联盟启动仪式在济宁学院附小隆重举行。该联盟由济宁学院附小倡议发起,嘉祥实验小学、微山实验小学、邹城杏花村小学积极响应,四校强强联合而成。济宁学院副院长朱松涛、济宁市教育局教研室书记李宗文、基教科科长陈伟以及结盟学校的校长出席了联盟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附小教导处主任马东臣主持。
    在隆重的启动仪式上,钱广书校长代表附小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他热情洋溢地指出:在今后的协作交流中,四校将在学校管理、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班队活动、教师培养、后勤服务、教师业余活动等多个领域展开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交流与合作。四校缔结联盟,实现跨县区的强校联合,不仅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快速提升自身发展,而且在交流活动中可以增加了解,增进友谊,丰富生活。教研室李宗文书记代表市教育局作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组建儒风教育联盟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四校教师珍惜机会、争做名师,对本项活动寄予了厚望。随后,附小副校长白晶宣读了《儒风教育联盟章程》。四校校长欣然签订了联盟协议,按下了启动球,四所结盟学校的近二百名教师共同见证了儒风教育联盟的成立和启动。
    启动仪式后,嘉祥实小于春霞、微山实小赵慧、邹城杏花村小学于培培、学院附小耿乐四位优秀教师分别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品德与社会四个学科的课堂教学展示。老师循循善诱、以学定教;孩子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妙语连珠。
    儒风教育联盟首次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局,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四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儒风教育联盟将会同时成为连接四所学校师生友谊的纽带和学校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学院“三下乡”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上一篇:兖州市教体局多举措加强德育课程建设
      下一篇:关于信息技术模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