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校园集体舞,舞动乔羽小学校园

时间:2012-05-06 13:36来源:乔羽小学 www.yunhepan.com

  踏着欢快的节拍,乔羽小学600余名师生在崭新的操场上同跳校园集体舞,这是近日乔羽小学下午大课间活动所呈现的崭新一幕。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师生大课间活动的内容,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课间健身活动的兴趣,学校提出了在师生中推行校园集体舞的计划。与通常的广播操相比,校园集体舞更具有韵律感强,旋律动听,动作优美等优点,尤其不同的是集体舞需要同学间的密切配合,因此更具有教育意义和时代气息。
  为了尽快在师生中推开校园集体舞,学校选派舞蹈特长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面培训。轻快的舞步,优美的身姿,每当下午大课间时间,校园内都充满了欢快的旋律,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师生同跳校园集体舞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健身的同时,得到更多美的体验和艺术熏陶,也彰显了乔羽小学有特色、高品位、高素质的校园文化。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上一篇:邹城市教育局大力实施机关工作人员定向联系学校制度
      下一篇:乔羽小学在“市中小学生电脑机器人竞赛” 再创佳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