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科苑小学开展科技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2-05-06 13:36来源:济宁市科苑小学 www.yunhepan.com

 

    近日,济宁市科苑小学三、四年级300多位少先队员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高新区创业中心、如意科技园和廖沟河湿地公园开始了一天的科技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高新区创业中心是高新区经济孵化园,创业者的摇篮。同学们在这里参观了高新区的建设沙盘和北京光影公司动漫制作的过程。接着同学们走进如意科技园,参观了衣服制作生产线,了解了从羊毛到纺线的形成过程。美丽的廖沟河湿地公园是高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同学们在这里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享受着这美丽的“天然氧吧”,队员们还亲自享用了公园里的生态公厕,处处感受到科技就在我们身边。同时,队员们对这里的花草和树木也有了新的认识。本次行程旨在了解高新区二十年的巨大变化,了解科普知识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现代自然和科技的融合,对动漫的制作和衣服的制作过程有了一个新的了解。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高歌,兴致勃勃。通过老师们的解说和介绍,圆满的结束了此次的科技之旅实践活动。最让孩子们难忘的是“动漫的制作过程”。他们坐在动漫放映厅里,全神贯注的看着动漫短片,再由制作动漫的专业人员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让图片动起来的原理。形象生动的动漫画面,让大家在参观的同时,获得了许多的科普知识。
    短暂的参观过程,队员们在更进一步贴近的环境里通过观察、听讲和自己的亲身体验,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和吸收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和科技发展的历程,也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了高新区的建设和科技发展的无穷奥秘,使他们进一步体会到了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上一篇:汶上县南旺镇到省级示范化幼儿园取真经
      下一篇:济宁一中分校举办《中国十大旅游名胜》知识讲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