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中区东门学区举行数学学科同课异构活动

时间:2012-05-06 13:36来源:东门大街小学 www.yunhepan.com

    为有效促进学区交流,4月12日上午,济宁东门大街小学与安居中心小学开展了“数学学科同课异构”的教学实践活动,两校的业务领导和数学学科任课教师教师参加了活动。
    东门大街小学张婷老师和安居中心小学的谢涛老师分别执教了《因数和倍数》,课堂上,两位教师灵活的教学方法、亲和的教学态度、互动式的教学方式和出色的课堂组织能力,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响应;她们那丰厚而扎实的教学功底,灵性而丰富的课堂生成,让听课的每一位教师都深受启发。两节课虽然设计不同、风格不同,但都从不同角度或侧面,贯彻了新课程理念,体现出了两位教师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展示了当今数学教师的风采。

    课后召开了教学反思和研讨,由执教教师就自己的预设与生成进行对照反思,听课老师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评课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在对比中学习,在对比中促进,在对比中提高。通过交流,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教师们共同探讨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教学的艺术,积累彼此的经验,分享成功的喜悦;多元的角度,迥异的风格,不同的策略在交流中碰撞、升华,这种多层面、全方位的合作、探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心灵沟通,促进了教师的多元提高。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上一篇:济宁一中分校举办《中国十大旅游名胜》知识讲座
      下一篇:十二中小学开展作业教案专项检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