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在日华人挑战日式拉面 “十二面坊”人气爆棚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顾客在“十二面坊”店内品尝拉面顾客在“十二面坊”店内品尝拉面

  中新网(微博)5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说起日本料理,大家可能就会想到寿司,生鱼片等,其实比起这些高级料理,从中国传入日本的拉面更受一般大众喜爱。无论是中午或是晚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拉面总是能给人带来精气神。近年来,在日华人也开始大量进入日式拉面行业,渐渐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近日,记者采访了一家“全华人打造”的人气拉面店。

  这家名叫“十二面坊”的拉面店位于东京池袋车站北口附近,由在日华人优秀企业家任雄经营。拉面店从选址到装潢每个过程都由在日华人策划,店里的员工也全部是在日华人,被大家亲切称作“全华人打造”,在日本拉面店中独树一帜。

  说起这个店名来还有一段故事。大家都知道“女子十二乐坊”,乐队的12个女子和任雄是好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们主动给拉面店起了这个名字,希望人们能像喜爱中国古典音乐一样喜爱拉面。

  这家店的招牌产品是蘸面和猪骨拉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汤汁浓郁的蘸面,多种面粉混合在一起打制而成麦黄色的面条,蘸上浓浓的猪骨汤,加上一些葱花,几块叉烧,半个卤蛋。多种食材在一起“难舍难分”的状态,被美食家们誉为蘸面的最高境界。

  刚一开张,“十二面坊”就出现了顾客爆满的情况,长龙一般的队伍足足排了100多米。等待座位的人在门口伸长了脖子,而吃过面从店里走出来的人无不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王鹏 邢熠)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海外创业打工陷选择困惑 英国华人心态难平衡
    下一篇:世贸通携爱达荷州政府启动金矿项目II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