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买家看重相貌学历 美华裔女才貌俱佳捐卵价更高

时间:2012-05-08 16:43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5月7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经济景气差和中国大陆“有钱无子女”移民(微博)增多,使美国华裔女子卵子买卖行情看涨,吸引越来越多“勇敢志愿者”。华裔妇产科医师表示,捐卵过程虽然神秘,但“痛苦指数”并非想象中那么恐怖。

  在美国,妇女靠代人怀孕或提供卵细胞挣钱早已不是新闻。有趣的是,从亚裔,特别是华裔妇女体内取出的卵细胞竟比其它种族妇女的更值钱,通常每次可卖1万元至2万元。

  在华裔美女、才女云集的南加州,罗兰冈捐卵华裔中介以“非常多”形容目前当地华裔妇女捐卵情况,刊登广告后“几乎每天电话都没停过,有时十分钟会有五、六通电话同时进来”,各种年龄都有。因这种事情特别讲究隐私,捐卵的华裔中介不会透露捐助者姓名。

  中介表示,通常卵子买家最看重捐卵人的相貌、身高、身材、体重和学历,“天使脸蛋加魔鬼身材和完美学历,一定抢手”。第一关“面试”通常由买家委托医师进行,捐卵人的性格、教养、风度、家庭背景等都在面试中成为“重要参考”。

  “买家通常不会直接与捐卵人见面,但一定要看照片”,资深中介表示,通常年纪轻的捐卵人更有竞争优势,不过也见过各方面都出色的“少妇”的卵被高价买走。中介表示,目前捐卵市场的选择通常是单向进行,“双方不见面,避免日后可能出现争夺孩子的麻烦”。

  接下来是身体检查,确保没有遗传性家族病史,“绝不能有性病”。捐卵中介说,“所有检查费用均由买方埋单,捐卵人一分钱不用掏”。

  据了解,目前在南加州求卵市场上最多是中老年夫妇,也有部分是没有结婚但希望完成家族香火承传的单身人士。一位华人中介表示,最近几年,来自中国的中老年夫妇明显增多。

  面试双方满意后,接下来就是以皮下注射方式打针培育卵胞。资深妇产科医师詹久松解释,通常成熟妇女每月生产200至300个卵子,但成熟卵子通常只有一、两个,“打针之后,成熟卵子通常会数倍增加”。詹医师表示,现在已改为使用超音波针直接从阴道提取卵子,“痛苦指数相对较低”。

  “有一点像打赌”,一位华裔妇产科医师表示,提取的卵子并不确保都健康,提取卵子的数量也与酬金无关,“无论卵子数量多少,以抽取次数付钱”,他就见过一次获得多个卵子的买家,开始全家都非常高兴,但最后没有受精成功,空欢喜一场,但给“志愿者”的酬金全部照付。(杨青)

相关阅读

    上一篇:收入高不差钱?美媒称高学历亚裔女卵子万金难求
    下一篇:工作难找美大学生被迫无薪实习 惨被当杂工使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