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二中300名学生获得政府助学金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山东省济宁二中举行了2012年度政府助学金发放仪式,300名学生获得18万元政府助学金。

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普通高中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政府财政出资设立“政府助学金”。据了解,能够获得政府助学金的学生主要包括学习勤奋、成绩稳定、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学生。孤残学生、农村贫困或低收入家庭、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家庭等类型的学生优先考虑。该校本着“实事求事,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评审出的受助人员都进行了逐级评审,建立了科学、合理、有序的助学金评审发放体系。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常思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常怀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心,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精神上和物质上的财富;要为全校同学做出表率,发挥榜样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相关阅读
  • 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来市中区检查指导学前教育工作
  • 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来我市督导检查评估

    • 上一篇: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召开值勤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兖州中小学校、幼儿园“119”消防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