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城街道春秋小学牢筑H7N9禽流感“防火墙”

时间:2013-04-08 19: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连日来,全国多地出现人感染H7N9型禽流感病例。鲁城街道春秋小学双管齐下,强化管理,加强宣传,牢筑H7N9禽流感“防火墙”,严防H7N9禽流感在校园内发生。

强化校园管理。一是加强门卫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特别是有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的人员进入校园。二是加强对班级开窗通风、晨检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三是加强大课间活动管理,确保每位学生每天锻炼不少于一小时,增强体质,提高抵抗疾病的免疫能力。

加强宣传教育。学校利用学生集会、板报、广播站、校园网等多渠道,开展预防禽流感的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一是张贴正确洗手的宣传图片,提醒师生在饭前、饭后、便后以及手脏时要及时洗手;二是尽可能避免到没有防护保证的地方食用禽类食品,尽可能不接触或少接触禽类动物;三是一旦出现高热38℃以上,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要抓紧时间去医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四是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增强抵抗力。

相关阅读
  • 兖州市中小学校多举措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 上一篇:世界气象日 我们长知识——霍小“三、一班家委会”行动在继续
      下一篇:山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张华教授应邀到霍小学区做专题报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