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孔子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班级承办开幕式

时间:2013-04-08 19: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鼓励班级自主创新,展现班级新风貌,在3月29日鲁城街道孔子中学举办的2013年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全部由班级设计,给本次运动会添上了浓重的创新色彩。
在学校新建的塑胶操场上彩旗招展,鼓乐震天,由班级承办的开幕式方阵表演正在火热上演。有七年级五班学生自己操刀设计的运动会会徽,代表着团结奋进,充满着朝气与活力,七年级六班36名同学手持彩旗,不断变换队形,不断摆出图案,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比赛开始了,各班的啦啦队有的用小黑板,有的拉条幅,不拘一格竞相展现班级口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学校还鼓励同学们写宣传稿的形式要创新,要别具一格,大会才会采播。

据介绍,学校对各班展示情况进行评比,为表现突出的班级颁发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热情,各班展示出新风采、焕发出的新激情,体现出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综合测试,也是对孔子中学全体师生一次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创新精神的大检阅。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南池小学开展“星级班级”评定活动

    • 上一篇:兖州市三项措施保障标准化学校(幼儿园)建设
      下一篇:品家乡文化 悟圣人之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