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德育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

时间:2013-05-10 11:0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科(处)长,各市推荐县(市、区)教育局局长、中小学校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副校长徐玉文作为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17个“山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11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43个单位做了书面交流。其中,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作为济宁市教育局推荐的四所学校之一做了德育工作书面交流。会议上,该校提出的“一四六四”德育工作模式和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用爱撑起一方天空》的典型材料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据了解,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一贯坚持“五育并举 德育为首”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宗旨,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区、社会”四位一体的全方位育人体系,努力做到课程育人、环境育人、活动育人、榜样育人,做到管理无盲点,育人不缺位,收到良好的育人效果。学校先后荣获“济宁市中小学管理先进单位”“济宁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多次在县市德育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上一篇:邹城市第一中学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下一篇:兖州市中小学校多举措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