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秋冬皮肤踢走干瘪

时间:2012-03-11 09: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秋冬皮肤保养重点是:1.首先使肌肤从日晒中恢复。2.用具有美白消炎及含滋润性效果的护肤品,用香蕉、草莓等水果敷脸是不错的选择。3.强调按摩敷脸,促进新陈代谢。

  肌肤的全面入冬,有下面几大症状表现:肌肤表面容易干燥,缺乏弹性,色泽暗淡干涩;有的人皮肤还会粗糙脱皮;冷风一刮,生疼刺骨。这些主要体现在脸部肌肤。而全面入冬意味着不仅仅是脸有了冬天的反应与感觉,而且手、脚,身上每一处肌肤都会干涩。

  我们提倡全面护理,特别是在今天这个物质极端丰富,而女人又善待自己的时代。重要的不仅仅是表露情感的脸、眼部,还有你的手、脚也需要你的呵护。

  1秋冬坚持美白防晒

  冬天皮肤的角质层易变厚

  注意,如果冬天放弃美白防晒,那只会带来一个不堪设想的后果——辛苦了一夏的保护“毁于一旦”。玉兰油护肤专家指出,冬天的皮肤比夏天更容易被晒黑,雀斑也容易增加,使肌肤更粗硬,会出现角质和表皮变得较厚的现象。此外,因冬天离子层的浓度较夏天稀,紫外线被离子层吸收的量也就较夏天少。

  24小时不间断保湿

  北风的凛冽,冬天肌肤容易干燥,每个人都感觉到干燥的不适。这就是冬天护肤的另一必备课程——保湿,而且,是持续24小时不间断的保湿。

  洗脸,要坚持护理皮肤。用等量的鸡蛋和蜂蜜搅匀,加入极细的米粉把它们调成膏状,每日搽脸2-3次,搽后10-15分钟冲洗干净,可有效地保持皮肤的光泽与柔软,减缓皱纹的产生。

  洗澡,水温不要太高。以免洗去过多的油脂而显干燥,再配合滋润型的沐浴液清洁身体,浴后趁肌肤微湿饱含水分时,搽上稠度较高的身体护肤乳。定期去美容院做精油按摩类肌肤美容,是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及油分的有效方法。

  全身,则要在平时一日三餐里就多吃秋冬润燥类的食物。配合维生素C的摄取,可从内到外滋养肌肤。同时每天均需给干燥的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及油分,每隔两三天使用保湿性较高的面膜敷脸一次。

  2莫让手脚粗糙晦暗

  粗糙双手的特效护理:如果你的双手比较粗糙、干燥,推荐你用微温的橄榄油或胚芽油涂在双手及指甲上,戴上棉手套十五分钟,脱掉手套后,轻柔地按摩手部,可以让手部肌肤丰盈柔软。

  双手脱皮时的护理:有脱皮和斑纹出现的双手,可以使用更滋养的护手用品。比如,将蜂蜜、蛋黄或碎杏仁糊、奶粉搅匀,敷满双手并加以按摩。注意不要忽略指甲和手腕,十分钟后冲洗干净,再以温热毛巾包裹十分钟,你会发现双手变得白皙柔嫩。

  简单的足部护理:每天沐浴前,用身体深层清洁霜或是柔软的毛刷,将脚趾、脚缝、脚后跟等部位彻底按摩、刷干净,去除堆积的角质层,以免存留污垢。沐浴后,搽上乳液或护腿霜,帮助柔软双脚肌肤。

  □实用手册

  少用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

  一个提醒:少洗脸。迷迭香美容院高级美容师李雪小姐指出,秋冬时节,各种性质的皮肤都应“减少洗脸的次数”,以免脸上的油脂流失过多,使皮肤更干燥。以干性肌肤而言,用洗面乳洗脸的次数每天只要保持一次即可,混合性肌肤则1-2次,油性肌肤2次,但不要超过3次。

  五个基本点:

  1.少用含酒精的化妆品:如爽肤水或收敛剂。因为酒精容易挥发皮肤的水分和油分,应改用含水性的爽肤水。

  2.少用去油力强的洁肤品:尤其是干性皮肤。应用温和的洁肤乳,或含油脂的香皂。

  3.少用热水洗脸:热水去油力强,用热水洗脸,冲走皮肤油分,水分容易流失,皮肤更加干燥和痕痒。

  4.暖气温度勿调太高:使用暖气提高室内温度的同时,室内的相对湿度会下降,皮肤的水分容易流失。

  5.浴后不应立即干身:不应在洗澡后即用毛巾擦干脸庞和身体。在寒凉的天气洗澡,一离开温水,大家都会赶快擦干身子,穿上衣服。然而,要防止皮肤干燥和痒,应在身躯半干之际,涂上润肤油和润肤乳液,把水分留住。

相关阅读
  • 冬季 对抗皮肤问题的锦囊
  • 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 冬季 皮肤需要特别呵护
  • 注意!六大恶习让皮肤加速衰老
  • 化妆品卖得越好 女人的皮肤问题就越多
  • 空调办公室里的午后皮肤急救
  • 皮肤瘙痒 常用外用药“解围”宜忌
  • 晚睡也有好皮肤的“秘籍”

    • 上一篇:女人们为何钟爱天然维生素C
      下一篇:女人为何会经常“肚子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