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冷水洗脸有益健康

时间:2012-03-11 09: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般说,长期用冷水洗脸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而且还可以使你脸面皮肤长久保持光滑湿润,看起来年轻,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

  我们知道,用冷水洗脸,会使皮肤的毛细血管收缩,经过一分钟以后,即出现反射性充血,加速血液循环,因而可以防止脸部长期暴露所造成的麻木和神经过敏。特别是在冬季,脸面汗腺孔收缩,如果用热手磨擦,就会使它猛然扩张,压迫皮下层的肌肉细胞,使其萎缩,从而引起表皮层的干涸、开裂,并易生皱纹。

  同时,冷水洗脸还能增强皮肤的营养,促进皮脂分泌,皮肤显得皙白、光洁、富有弹性,不易感染皮肤病。

  另外,冷水洗脸可以兴奋神经,从而使人精神焕发,更好地开始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在冬季用冷水洗脸,可以增强耐寒力,避免面部和手的冻伤,更重要的是可减少患伤风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的机会。尤其对于那些易患气管炎、扁桃腺水及伤风感冒的人有更大的好处。奉劝那些习惯于用热水洗脸的人,可改用冷水洗脸,也许可以使你更年轻健美。

相关阅读
  • 牙齿健康的标准
  • 警惕!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 婴儿健康发育的观察指标
  • 宝宝健康 妈妈省心护理14招
  • 新时尚:乳房应自然+健康
  • 简单5招帮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 9大饮食原则 瘦的又快又健康
  • 5大快速除痘洗脸法

    • 上一篇:5大快速除痘洗脸法
      下一篇:冬季护肤不可不偷懒的5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