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鼻子整形的分类及过程

时间:2012-03-11 09: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鼻部整形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和与周边结构的协调。如果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少年食品)接受鼻部手术对其发育造成障碍或也有可能导致变形。所以以美容(美容食品)为目的的鼻部整形手术要在17~18岁之后进行。鼻部手术是针对鼻子各个部位的独立手术的组合。根据个人特征不同使用的手术方法也会不同。

  1.隆鼻术

  1) 隆鼻术的定义 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所以整形外科医生不是无条件的强调隆鼻,而是重点强调矫正整体形状。

  2) 隆鼻术的材料

  隆鼻术使用的材料大致分两种,一种是自体组织,另一种是人造整形物质。鼻梁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硅橡胶和Gore-tex,鼻头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软骨和膨体聚四氟乙烯。通常所用材料为从自体组织,即耳朵或鼻中隔中提取的软骨或真皮脂肪。一直以来最普遍被采用的人工整形物质为硅橡胶,但最近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的使用频率有所增长。

  3) 手术方法

  隆鼻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外表无法看到切口痕迹。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形成空间,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因缝合使用不留伤疤融合消失的手术线所以术后无须拆线。之后如果需要鼻头和鼻尖整形,手术将会继续。根据具体情况也有开刀把鼻部结构完全露出后按个人意愿把各个软骨和组织重新矫正的情况。

  4) 注意事项

  虽然没有不能接受手术的案例,但长期患鼻窦炎或因严重鼻塞而呼吸困难的患者,要进行彻底细致的诊断之后慎重决定。隆鼻术的特征是需要把某种物质塞入鼻子里,塞入的量可以单纯理解为原来的鼻高和期望鼻高之间的差值。鼻部皮肤弹性是有限的,过度隆鼻会使鼻部皮肤变得过薄,所以施行隆鼻术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到鼻部皮肤所能承受的安全范围。

  2. 鼻尖和鼻头整形术

  圆大低平的鼻尖和鼻头,给人印象不够干练。这种现象是鼻头部位软骨的过度发育或非正常配置所造成的。需要游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头变得窄小干练。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鼻头体积缩小。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可以采用耳软骨或柔软的Gore-tex(戈尔特斯,学名膨化聚四氟乙烯)材料。鼻头宽大,可以通过鼻翼缘切口,进行直接剪小鼻头的手术。鼻尖和鼻头整形要协调多种手术技巧来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缘进行,术后没有外表疤痕。鼻尖和鼻头整形术可以跟隆鼻术一起进行也可单独进行。

  3. 鹰钩鼻的整形术

  从侧面看鼻背部高起,鼻尖下垂的鼻形为鹰勾鼻。可以通过截除驼峰,切除或游离过长的软骨来进行矫正。如矫正后出现低鼻或不自然的形状,可以采用硅橡胶或Gore-tex(戈尔特斯,学名膨化聚四氟乙烯)材料进行隆鼻手术。下垂的鼻尖要通过鼻尖整形术矫正。鼻尖软骨的矫正要通过向上微微调整鼻尖位置形成魅力曲线。

  4. 歪鼻整形术(鼻弯曲整形术)

  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鼻形为歪鼻。鼻中隔歪曲者可能还伴有鼻塞症状。歪鼻矫正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

  5. 短鼻整形

  短鼻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手术的重点。

  6. 长鼻的整形

  长鼻手术是剪短鼻骨,抬高鼻尖高度的手术。

  在鼻尖软骨矫正中最需要技术和经验的手术就是长鼻整形术。

  7. 宽鼻骨修整术

  沿着鼻骨两侧纵向部分切除鼻骨,使鼻骨变窄的手术。

相关阅读
  • 揭秘"美容冠"全过程
  • 牙齿整形 务必要注意
  • 时下流行的牙齿整形
  • 专家建议宝宝招风耳整形法
  • 我的私处整形经历
  • 女性十大私密部位的整形
  • 三种整形术,祛痘没商量
  • 乳房下垂美容整形术

    • 上一篇:6个饮食窍门消灭单纯性肥胖
      下一篇:9大饮食原则 瘦的又快又健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