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人常搓8个部位抗衰老

时间:2012-03-11 09: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试问那个女人不怕“老”呢?为了抗衰老我们还是赶快采取行动吧。每天搓搓以下八大部位。

  搓腹:

  先左手后右手,先顺时针后逆时针地轮流搓腹部各50下,可促进消化,防止积食和便秘。

  搓腰:

  左右手掌在腰部搓50下,可补肾壮腰和加固元气,还可以防治腰酸。

  搓足:

  先用左手搓右足底50下,再用右手搓左足底50下。足部是人的“第二心脏”,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激化和增强内分泌系统机能,加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的能力,并可增加足部的抗寒性。

  搓手:

  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然后再对搓手掌50下。经常搓手可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搓额:

  左右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经常搓额可以清醒大脑,还可以延缓皱纹的产生。

  搓鼻:

  用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经常搓鼻可以使鼻腔畅通,并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搓耳:

  用手掌来回搓耳朵50下,通过刺激耳朵上的穴位来促进全身的健康,并可以增强听力。

  搓胸:

  先左手后右手在两肋中间“胸腺”穴位轮流各搓50下,经常搓胸能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

相关阅读
  • 女性十大私密部位的整形
  • 决定女人性感的4部位如何呵护
  • 全方位美白 身体不同部位食疗方案
  • 3大女性私密部位整形护理误区
  • 23岁后的饮食抗衰老计划
  • 有益于身体各部位的食物
  • 双管齐下 熟女抗衰老进行时
  • 世界公认顶级抗衰老食物 鱼肉排第一

    • 上一篇:揭秘!女人永远18岁的饮食
      下一篇:郭晶晶新代言被指整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