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少女怀孕了该怎么办

时间:2012-03-11 09: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告诉最信任的人。

  可能每个未婚少女在父母面前承认自己怀孕的时候,都经历过一种惶恐和痛苦。但和你所想象的相反,大多数父母对这个消息的反应都是非常积极的。尽管开始他们会震惊,会愤怒,但最终,他们会了解你的苦恼,也明白你需要帮助,因为他们是最爱惜你的,所以肯定是第一个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如果他们认为未婚有孕是有罪的话,那么大多数父母都承认怀孕所带给你的忧虑和恐惧已是足够的惩罚。因此,鼓起勇气告诉他们吧。

  2.接受医生指导。

  所有怀孕妇女,尤其是年轻少女,都需要悉心的照料,所以,对怀孕三缄其口是件顶冒险的事儿。你愈早得到医疗护理愈好,或者你不能面对父母,也应该告诉医生。

  很多女孩子认为告诉医生并不是一个办法。医生只不过是个陌生的人,向他们表白多令人尴尬。其实伤需要医生的照顾、心理的辅导,需要医生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决定。

  3.尽早实施人工流产。

  堕胎又叫人工流产,目的是中止妊娠。愈早堕胎愈安全,怀孕期如果是在三个月以下,手术比较简单,手术进行后,略为休息几天,就可恢复行动。但是,如果胎儿已有三个月以上,情况就复杂得多,手术也相应复杂,对人身的伤害也会随之加重。

  4.精心调养术后身体。

  堕胎后不要做体力活,最少三日内停止任何剧烈运动。

  如果出现严重出血、呕吐、发高烧、阴dao排泄失调或胃部剧痛等情形,应立即找医生诊治。

  两三个星期内禁止用卫生棉条。

  若在手术后的第三天出现较严重的出血和抽筋,应立即找医生治疗。

相关阅读
  • 牙齿难看没有亲和力怎么办?
  • 烤瓷牙失败怎么办?
  • 中国问题牙患者达到80%,您该如何应对?
  • 宝宝有眼屎你应该怎么办?
  • 新生儿肺炎该如何护理
  • 宝宝睡眠日夜颠倒怎么办?
  • 宝宝吃完奶不松口怎么办?
  • 宝宝前几个月应该会些什么

    • 上一篇:养育问题一:如何帮孩子停止激烈的哭闹
      下一篇:新生儿睡觉打颤是缺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