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由美容冠引发的爱情故事

时间:2012-03-11 09: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在重庆美伽整形美容医院美容牙科的沙发上。我是来做美容冠的,而她,则是来咨询美容冠的。完全不像其他爱情故事,在开幕时总有着说不尽的浪漫,相反的,我们的相遇再平常不过了。当时,我静静地坐等着,她也静静地坐在沙发上,两个人几乎都没看对方一眼。直到护士小姐把我请进治疗室,我们之间都未开始有正式交流。

躺在美牙椅上,正当蒋博士在做完前期准备工作要正式开始为我做美容冠时,一位医生带着她进来了。起初我有点窝火,心想:“让我在除了医生之外的其他人面前露出我那一口破牙,该如何是好?”

医生对我说:“我跟她说你的牙齿跟她的非常像,她还不信,正好你今天过来做美容冠,所以我就带她过来让你看看她的牙齿,你来说你之前的牙齿跟她的像不像?”她有点不好意思地张开口,让我看她的牙齿,我看到她牙齿时,抑制不住的的惊讶全部写在了脸上,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两口如此相似的畸形牙!而且是发生在一男一女身上!她看到我的表情,竟然也笑了,我想当时我那惊讶的表情一定是相当搞怪吧。虽然当时她已经看不到我原先的牙齿了,但医生在经过我的允许之后还是翻出了我第一次来医院时护士小姐给我拍的照片,她在看到之后,同样把惊讶写在了脸上。

之后,她和医生走出了治疗室,蒋博士开始为我做美容冠了。在经过2个小时之后,我的一口破牙获得了重生。我对着镜子中微笑着的自己,简直不敢相信我也可以拥有一口如此白皙整齐的牙齿。

在跟医生们道谢完之后我走到了电梯口,发现她也在等电梯。此时,或许因为有着同一口破牙的原因,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陌生感了,彼此开始做自我介绍。在交流中,我了解到她原先只是想来了解一下美容冠,不过在看到与她牙齿有着极其相似的我也在做美容冠时,她便毫不犹豫地也决定做美容冠了。于是,在我做美容冠的三个小时中她也在旁边治疗室做着美容冠的前期工作。

那天,在电梯中我们彼此留了号码。在之后的日子中,我发现我们之间有着更多的相似:一样因为一口破牙而遭到过很多人的排挤,一样在事业上有着小小的成功,一样都有过一段不开心的婚姻……在美伽的相遇是不是老天的刻意安排呢?

故事最终还是沿着爱情故事的轨迹发展下去了,我们两个早该走至一起的人终于在2010年迈入了婚礼的殿堂。因为是二婚,这段婚姻并不被那么多人所看重;正因为是二婚,我们更珍惜彼此之间相遇相爱之不易,我们更加珍视这份迟到的爱情。

看着婚纱照中两口相似的洁白整齐的牙齿,我坚信我们会幸福!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在重庆美伽整形美容医院美容牙科的沙发上。我是来做美容冠的,而她,则是来咨询美容冠的。

相关阅读
  • 美学解读“美容冠”的达?芬奇密码
  • “美容冠”完美解决牙齿美容的问题
  • 什么是美容冠-风靡全球的美牙技术
  • 美容冠就是烤瓷牙吗?
  • 全瓷美容冠 更美更快更安全
  •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您的美容冠
  • 揭秘"美容冠"全过程
  • 明星从“收拾”牙齿开始“美容冠”7天秀出明星式笑容

    • 上一篇:烤瓷牙的另一面
      下一篇:牙医相关电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