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烤瓷牙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2-03-11 09: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烤瓷牙是大约六十年前国外开始做,三十年前我们国家开始做,这些年开始普遍流行起来的一种技术.
请注意,我是说这是一种技术,而没有说是一种材料,这是有区别的.

烤瓷牙的制作方法说白了很简单,就是把患者的牙齿均匀的磨去一层,再在外面包个套子,磨牙的目的一是为了做出来的牙齿和您原来的牙齿大小形状一样,不会产生异物感,二是为了那个套子能够顺利的带下去.
这样一来,磨牙的量多少就有讲究了,磨牙多了,套子好做,但是牙齿损伤大了,使用寿命短了.磨牙少了,那个套子没法做,金属或者瓷的厚度不够容易崩瓷.
所以临床上的医生多是宁多勿少.

为什么烤瓷牙现在这么流行呢,一是人们对美观的要求更高了,二是现在人们对健康的投入更大了,却对医疗行业的认识比较缺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技术出现使烤瓷牙迅速从天堂跌到地狱,烤瓷牙现在比以前便宜很多了.
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烤瓷牙太能掩盖技术了,一个技术非常好的医生和一个技术非常一般的医生,患者根本无法分辨!!我说错了,不是无法分辨,是因为患者根本就不去分辨!!为什么烤瓷牙的寿命只有5-8年,这也是由于技术的局限性,医生的操作手法以及各种弊端造成的。现在中央电视台以及网络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烤瓷牙引发的各种疾病已经得到确认,烤瓷牙的不密合性导致牙齿的继发龋坏,使牙龈红肿,产生黑线等等已经成为了前期做烤瓷牙患者的首要确认方式。

事实上几乎没有一个患者在医生给他做完烤瓷牙后去看一眼模型,因为他觉得反正也看不懂。呵呵,现在还有人会自豪的说自己做了烤瓷牙吗?以前是时尚,现在人人避之,现在连无证经营的黑心牙医都能做,这样的技术还是最新最可靠的吗?烤瓷牙的患者们,珍惜自己的牙齿吧!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容冠的五大优势
    下一篇:牙齿美容误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