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龅牙妹也有春天

时间:2012-03-11 1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此文,献给与我有同样困惑的万千朋友们,知识可以给你美丽,更可以改变人生。 非常感谢,感谢蒋唯博士和美容冠技术给了我自信和新的人生。
前忆:

我一直在寂寞里徘徊,在梦里停留,从未真正去拥有你,你的眼光,你的爱。
自卑是黑色潮湿枝丫暗自生出的花儿,有着白色的朵,无香。微微摇曳,风轻轻吹动朵瓣。
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我不敢笑,那错落不齐的牙齿夺走我应该有的青春生活。
所有人都和我没有关系,他们笑,她们躲,这一切,我就只能默默接受。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没有嘲笑,没有轻视,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自卑日记:

我还记得与朋友一起去买东西,那卖衣的女子说,你是她姐姐吧,看起来有二十多吧。有些无奈,我不过是十七岁的少女,如何成了她口中的二十多岁女子。失落顿时像是暗紫色雾气,在我周身弥漫开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变得敏感。别人随意一句话,我都会想上好久。

我只记得那些卑微,记得破碎时光。像是发了酵的面包,自卑逐渐膨胀起来。回到家,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茫然了,那是我么。那样丑的小女生,因为牙齿外露, 我被错认成二十多岁,还有同学言语中伤。她们在我面前走过的时候,优越感油然而生,却是用我的自尊换来的。自尊,它于我宛若是透明易碎的玻璃,一不小心, 就碎了。怎么也变不会从前的样子,可是伤口,跟随一生。

时光带走童年,少年,却无法带走年少时候留下的伤痕。
我的失落,不过是燃放后的烟火,有这灰黑色的灰烬,一地的哀伤。

高中生涯仍然没有同学做我的朋友。那些女孩子有着清丽的容貌,她们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像是向日葵的盛开。大朵大朵,颜色明艳。而我,却是连笑都不敢 笑的人。因为,我笑了,就会成为别人的笑柄,她们会因此当成课后没有营养的话题,而我因此成为她们无聊课余生活唯一可调剂的现成笑话。我最怕的竟然是课间 操音乐响起的声音,为了尽量避免过多暴光的尴尬,我唯一的办法只有选择逃避。这样的我,只能一个人在校园生活。

不仅心理方面承受着巨大压力,其实生活亦是如此。吃饭的时候,会很不小心咬到舌头,它甚至影响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其实说的难听些,说话的时候你会觉得你 的发音是很怪异的。而且当你发现有人告诉你是龅牙,用这样专业的术语形容你的时候,你会怎么想。

虽然很多人可能不会因为你的龅牙或者外貌而看不起你,
但是,歧视现象还是存在的,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
失去的是自信和自尊。对于孩子,这却是最重要的。

求美历程:

人们总说,自信学识是可以改变人生的命运。可是社会的现实依然告诉我们,女生姣好的容颜确实可以帮助她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在同等条件下,企业当然会选择能力 和品貌都上佳的人。你可以说世界不公平,但是,社会确实是这样的现实。对于女性来讲,自信往往是成功的开始。你要是自己都自卑,可想而知,别人又怎么敢用 你呢?

龅牙,丑陋,肥胖,在周围人们的冷落、厌恶和嘲讽中生活,或许她们并没有做错些什么,但却要比普通人要承受多一份的苦恼。丑女也有思想,像每一个普通人一样 也希望被认可被赞赏,也会对异性产生爱慕,也会憧憬美好的生活,但现实和周围人总会无情地让她们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将她们的幻想击碎。

虽然人人都知道人不可貌相,但是往往都是以貌取人,多么矛盾的社会现实。其实爱美有什么错呢?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美丽的权利,更何况现在医学如此进步,可以 满足很多人的梦想。美丽无罪,美丽永远都不会是错误,美丽就是有种吸引的力量,人人都会向往美丽只不过并非人人能够幸运地得到它。

以前看过一本书,题目叫艳遇。那个女子一直以为有个英俊的男士喜欢她,一路坐车都追随她。一时间她竟然觉得她的小眼睛,塌鼻子,龅牙此时看起来是这样的顺 眼,而没有想到那男人在跟踪她一个星期后终于决定告诉她,他不是喜欢她,而是一家美容医院知名医生。就在丑女遭受打击后试图自杀的时候,转折出现了,一个 童话般的蜕变故事由此展开,让美丽梦想成真并因此获得一切。

龅牙的我,无论学业,事业,爱情上,它都影响着我成长的每一步,严重的说,它引导着我的生活,和今后人生的命运。我不甘心,难道因为这个就说我是失败者吗?
我想也是幸运的,通过家人朋友的帮忙和介绍,自己也阅读了很多很多的资料,了解很多美容冠的知识,也许因为我有坚强的小宇宙,更因为我正确选择了美容冠技术,真正、有效、快速地改变了我的美丽。
重庆美牙热线:023-67877373 023-67873737

相关阅读
  • 早春天然的美白小“妙”招
  • 春天野菜尝鲜 加姜烹饪去苦寒
  • 春天孕妈妈应多食甘味食物
  • 春天不做“霉”女人 3招有效预防阴道炎
  • 女人春天喝什么水养颜养生
  • 春天里 宝宝吃什么才能长的快?
  • 春天吃什么菜?自己动手拌盘荠菜吃
  • 女人春天喝什么水最养颜?

    • 上一篇:牙齿美容必看
      下一篇:美容冠”让美丽从“齿”开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