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试婚就是试性?

时间:2012-03-11 11: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对未婚男女不论何种目的生活在一起,我们称之为“未婚同居”。因是未婚男女之间发生,貌似婚姻,却又缺乏婚姻成立的法律要件,故通常将之称作“试婚”。

  对试婚之态度,真是见仁见智,褒贬不一。正如小马过河,对同一条河,老黄牛说河水很浅,刚没过蹄子;小松鼠却说河水很深,还淹死过它一同伴。最终还是小马自己试了,才知道既不像老黄牛说的那么浅,也不像小松鼠说的那么深。

  主张试婚者,主张的理由是充分的:譬如买鞋也要试鞋,结婚当然亦可先行试婚,不试怎么知道合不合适?

  反对试婚者,反对的理由亦是充分的:试婚不比试鞋,鞋子试了不合适可以换,也可以不买;那婚试了呢?

  是啊,试婚然后结婚,这没什么可说的;但偏就有些人,他光试不结你怎么办?

  所以,问题的症结不在试婚本身。如果试婚之后都能结婚,那试婚就不存在争议了;关键在于有些人试了婚却不结婚。所以反对试婚者,其实反对的是光试婚不结婚。

  进一步追究下去:这光试婚不结婚又怎么值得反对了?亦即而言,反对试婚到底是在反对什么?

  有一次几名一直主张试婚的男子被问到:如果你知道一名女子曾与别的男人试过婚,你还能接受她吗?几名男子异口同声表示不能接受。

  不是一直主张试婚吗?怎么自己又不能接受曾有过试婚经历的女子了?其实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试过婚的女子大抵都与人有过了性关系。

  这是男人的回答;如果换作女人,当一个女人知道一个男人曾与人试婚,那她也会心存芥蒂,只是由于文化的惯性,通常男人会在乎得更多一些。但不能说只有男人在乎,女人就不在乎。现在的女人吃起醋来也了不得。

  那有没有同居而不发生性关系的呢?柳下惠固然可以坐怀不乱,但那毕竟只有一个晚上,而且是经极力克制的;你让柳下惠长期与一女人同居看看!所以很多时候同居的换言表达便是性关系。

  哦,试婚遭反对,原来是因为试婚中有性关系的存在。那若没有性的内容,试婚似乎就是可行的了。譬如恋爱,从来没人反对过恋爱吧?

  由此看来,反对试婚者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他们反对试婚的实质其实是反性。

  这种反性的潜台词是:男人侵占女人的性是不道德的,女人奉献自己的性是不明智的。总而言之,在未婚男女之间,性是不应该发生的,而试婚中就有性,所以试婚是不可取的。

相关阅读
  • 女人必读选男人就是在选未来

    • 上一篇:男子安睡有法宝
      下一篇:每次性高潮两脚发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