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实录]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时间:2012-03-11 11: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个年纪的女人,只能用精致来形容。”她说这话的时候有点儿无奈,“用年轻来形容似乎已经过了那个青春年华,怕别人说自己扮嫩;用成熟来形容又有点儿不甘心,怕自己当真一成熟就不可收,再也找不到可以发发小姐脾气的时候了。”
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我,今年29岁,公司公关部经理,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尴尬的年纪处在一个尴尬的职位上。一个精致的女人,是我这个年纪最想听到的赞美。
  他,今年25岁,公司销售部的员工,年轻气盛、前途无量。
  我遇到他时是27岁,他23岁;我还是公关部主管,而他刚刚大学毕业;我在上海已经5年,他则刚到上海半年。那天我在等出租车,身边站着一个帅气的男生,是他,他先上车,就在我绝望地准备等下一辆车时,他说:“上来吧,我们拼车走。”我犹豫了一下,但被他一脸的真诚打动。车门关上的一瞬间,雨的冰冷退去,暖意在车里弥漫,我听见自己在心里说:他好帅噢。
  相识两个月后,他搬来和我一起住。那时是夏天,我们住在最高层,我最喜欢晚上洗好澡两个人站在阳台上拥吻,感受他身上年轻、清新的味道,感受他头发上滴落水珠,顺着脖子滑落到胸前。和他在一起后,我尽量每天早下班,虽然两个人都需要陪客户,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做饭给他吃,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心里满满的。直到一天,我在镜子中发现了一根白发,心中突增了莫名的难过,我拒绝和他在阳台上接吻,拒绝和他说话。当他赌气地在床上睡着时,我爬过去看他的脸,还是那么帅,正是盛开的年纪,而我已经开始衰败了。从此,我不再做饭,不再湿着头发见他,不再穿棉布的睡衣,就连睡觉的时候我也会喷上香水。

相关阅读
  • 忍无可忍和极品小气男说再见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不敢与男友亲密接触怎么办
  • 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 小三退出家庭还能完好如初吗
  • 制造机会与他亲近的小秘诀
  • 口述:交往三天男友就说结婚
  • 如何打败比自己优秀的小三

    • 上一篇:[实录]保安与哈佛才女的越洋之恋
      下一篇:他有那么多不离婚的理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