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小时给男友打100多个电话

时间:2012-03-11 11:3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五年,我们经常电话聊天,会聊很久。但是,他只要不在家只接别人电话,而我的电话一概按掉不接。每次吵架没等我说完他就会把电话挂掉,之后我再怎么打,打多少个都不接都是按掉。

网友口述:1小时给男友打100多电话 我错了吗
当你以关心为由,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给他打电话。当他拒绝接你电话,你有没有想过他究竟在干嘛……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五年,我非常在意他,我们经常电话聊天,会聊很久。但是,他只要不在家只接别人电话,而我的电话一概按掉不接。每次吵架没等我说完他就会把电话挂掉,之后我再怎么打,打多少个都不接都是按掉。他还有另外一个手机,说是工作电话,我和他讲电话的时候经常会来个电话,至于是什么我一概不清楚。
那天,他因为之前被车撞了,去医院办工伤保险,在公交车站等车。我们打电话,他说我话多,还说因为我话多错过了一班车。正在这时,他那个工作手机响起来了,就把我电话挂掉去接。然后又打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吵起来了,他一下就把我电话挂掉了,我打过去N个怎么都不接。接了也是用脏话骂我,说他已经上了公交车了,不能接,一分钟之前还说车要半个小时才来,一挂电话就说上车了,我打个电话过去他接了态度很恶劣说在车上就挂了。
我一直打他就一直按,还发信息骂我你个贱人,然后又是一堆脏话,他说他骂我贱人是因为我一直打他电话,我活该被骂。之后他接我电话,我说你再骂一次,他还是继续骂,我说你再骂我啊,他还是继续骂要我有点脸,我说你给我记住。
有时候在家我除了他的电话怎么都找不到他,我紧张就坐那一直不停打,打很久很久,打很多个,有时候打一个多小时,能有一两百个,直到他看到,他就骂我是神经病,把他手机打坏了,要我进精神病院,说我不正常。
我只想要大家告诉我,我是不是神经病,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第二个人会一直打对象的电话,打无数个。只要告诉我这两点就可以了。谢谢了。

相关阅读
  • 教你用电话彻底绑住男人心
  • 老公电话打不通时女人怎么想

    • 上一篇:远离仅用下半身恋爱的男人
      下一篇:7种男人绝对不会偷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